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粽子飘香

下个周末的农历五月初五就是端午节了,家里今天提早裹粽子.
这是有馅料的素咸粽.

没有馅料的碱水粽是我所爱,粘黑糖;好吃!

6 留言:

Jean

我不会裹粽子,但是买了粽叶来try。。。

【※斯儀※】

jean:
其实我也学不好..paiseh..

匿名

很勤力,工作的当儿,还要裹粽子。今年我很懒。。吃便的。

【※斯儀※】

dd:
如果跟你比,我还差得远呢:)

I' am tanly

我每次帮我妈包,她都嫌我绑不稳~~结果我都是变成收拾残局的人(--)

端午节要来临了,看见你的粽子好想吃哦!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