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家乡记事之7:别了!我的家乡

每次回乡总觉得日子似乎过得特别的快.
今早又带着一股不舍的心情告别了家乡.

庆幸这些稀有品种的原生兰能顺利通关.回来才想起卖兰花的老板忘了写上兰花的名字给我,看来只能等待开花才知道它们是什么兰了.

还有chia给的几棵驳枝植物都顺利通关带回来.

3 留言:

匿名

忘了要如何进入闲聊室,找不到打字的地方。
请问斯仪如何判断芦荟能不能吃的种类?我还以为是芦荟就能吃?

小河

我也期待你的兰花快快开!到时候我再来看!

【※斯儀※】

dd:
真抱歉!我也不了解那些芦荟能吃或不能吃.我家种的芦荟是叶子大片的那种,外面看到有卖肯定能吃.

小河:
我也和你一样的期待:)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