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网友

在佳礼园艺的论坛上,欣慰结识了好些同是爱好拈花惹草的网友.也因为彼此的真心和信任而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朋友.
认识Angie也是在佳礼的园艺论坛上,我们同是爱兰之人.今早第一次上她家拜访,看到她家四周满是各种各样的兰花,我才领悟到她和老公对兰花疯狂的程度.
若不是Angie托我帮她买这种虾条,我还真的不晓得它是我家乡特有的海产之一呢!

Angie家除了拥有300多品种的兰花,也种植一些其它绿叶植物.这些都是她送我的植物,对于她的这番心意,我感激在心.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