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工作VS同事

每次拿长假休息之后想到要上班工作就累了!
日子过得真的好快!不知不觉进入这间新公司已经四个月了.我加入的Training部门是个大家庭;分早班A,B,晚班C,D四个固定轮班制.一个班制有6位一起工作的同事,四个班制共有24位同事.我一开始被安排在C班,同事之间相处得还不错.

所谓大家庭人多是非多,难免出现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不久前就听说了D班的同事因工作不合而吵了起来,上司为此伤脑筋而决定把这些有问题的同事分开.最近又因为一位同事从早班换班过来而多出了人头,虽然早班有空缺却没人愿意去,也包括我.
今天中午正当准备睡个好觉晚上要上班,上司一个电话来把我的睡意全
灭了.上司好生好气在电话里跟我说要我换班,虽然有万般不愿还是答应了她;真无奈!


这句静思语一直提醒着我!


3 留言:

Unknown

斯仪,随遇而安咯!保重咯!

Jean

记得带着愉快感恩的心情换班事事才顺利哦!

【※斯儀※】

chaos & jean:
谢谢你们的关心:)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