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外接硬碟

家里有三台电脑,其中一台是我自己专用的.因储存了太多的文件,照片,MP3和AV..etc,存储空间有限导致电脑的速度越来越慢.很早就考虑想买一个外接硬碟(External Hard Drive).
正好公司推出了好几款的EHD以优惠价让员工购买.我选择了这个.



320GB+5年的保用期只卖S$119,不用考虑就快点买了.

4 留言:

匿名

你在 Maxtor 上班嗎?

I' am tanly

疯侠想买很久了咧~~
他看到一定会流口水,哈哈

【※斯儀※】

enzymo:
新加坡Maxtor被Seagate收购了,我在S上班.

小白:
哦..如果以后再有优待可以帮你们买啦:)

Petite Tish

哇,我也要,我也要!!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