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張艾嘉的歌

喜欢听張艾嘉的歌.
背面加载了她的歌;一首百听不厌的歌.
************************************************
社会永远是现实的。。简单就是福。。所以,我正在这社会里追求一个平凡的我。。最重要的是我有一群好友陪着我。。把平凡的我填上了色彩。。

你真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 富貴或貧賤,每個人都在人生中學習....

張艾嘉,也許可以號稱是最出色的女人-從叛逆少女到金馬影后,從未婚媽媽到兩次婚姻,從名演員到大導演… 她,似乎天生帶著光環,舉手股足間都在製造新聞,賺著人氣。然而,一夜之間,她就變了,開始隨遇而安,變得平易近人,懂得享受無處不在的快樂;更重要的,明白了做普通人的樂趣..一切的一切,都從她的愛子被綁架開始。

張艾嘉在綁架案結案之後,面對媒體有這樣一番話: " 一直以為最重要的是盛名,時時處處想保持常青,不管是婚姻還是兒子,都當作自身招牌的一點金漆,從未將自己從高處放下,好好審視一下生活。直到兒子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方才明瞭最珍貴的財富並非那個熠熠的金字招牌。
熙熙攘攘,皆為利來;攘攘熙熙,皆為名往。以前,我就是攘攘熙熙中的一分子,結果從相夫到教子處處一敗塗地。"

5 留言:

Unknown

我喜欢她的“爱的代价”呵呵!

匿名

你酱会暴露年龄的。。。嘻。。嘻。。我也喜欢她的歌。

強哥哥

最喜歡她演「差婆」~!

【※斯儀※】

chaos,enzymo & 小傻強:
原来你们也是她的歌影迷啊..这么说我们年龄差不了多少咯..嘻嘻..

小河

我喜欢听她唱“爱的代价”,“最爱”,“因为寂寞”...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