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游戏机

不久前买了这一台PSP(Play Station Portable)掌上游戏机.它自然就成了我闲情时消磨时间的玩意.
最近莫名爱上了玩游戏机的游戏.
惨了!不时的提醒着自己这玩意可当着消遣绝不沉迷才好.

4 留言:

I' am tanly

呀~~你也去买psp来玩哦~~
对我来说银幕太小啦,我还是喜欢玩大银幕的,呵呵

匿名

请问是在本地或是s'pore买的?
价钱是多少?

【※斯儀※】

小白:
psp的银幕是有点小,不过容易带出门,何时何地都能玩:)

ester:
s'pore买的;这种薄型8GB memory card+game+外皮=S$375.

Petite Tish

很久以前,我也是掌上遊戲機迷。可是老公肯定不會同意我買這個,嗚嗚嗚~~~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