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酵素与我

我记得,因为看了性量法师的这么一段话,我开始自己动手学酿了酵素.
[要喝酵素的人
应该自己动手酿
健康是很宝贵的
不要等失去了才想找回]
我饮用酵素的习惯是用这么一个小杯加稀量的水.这杯就是之前酿制的芦荟黄梨酵素了.

取自性量法师的一段话:

看看酿制酵素的程序,是不是很容易呢?

6 留言:

Jean

之前做的酵素都是美加水就喝,最近天气很热,就用酵素加冰块和水,我很喜欢它的味道!!

匿名

斯仪,
好久没谈了。
我家的酵素还是不断。。但是我已经没有公开给意见了。
我们认为它不错,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我们喝的是酒,或糖浆之类的。
记得那位酵素先生吗?他现在对自制酵素的观点改变很大,一些文章还把自制酵素讲得有点伤害性,所以避免误导大家。。我也没再谈了。
不过。。我们还是酵素的拥护者,应该不是盲目的拥护者吧!:)

【※斯儀※】

jean:
我还是喜欢黄梨/芦荟酵素的味道.

dd:
看了你的这番话,我也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已经停止了在cari论坛有关酵素的发表..
总之,坚持自己的信念最重要,不是吗?:)

【※斯儀※】

jean:
我还是喜欢黄梨/芦荟酵素的味道.

dd:
看了你的这番话,我也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已经停止了在cari论坛有关酵素的发表..
总之,坚持自己的信念最重要,不是吗?:)

匿名

昨天到霸市買了冰片糖,就跟你給我看的一樣,是中國出產的。

【※斯儀※】

chia:
没错,是中國出產的..
那里卖一包多少$?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