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云石牛油蛋糕(Marble Butter Cake)

因为学做了南瓜糕,再经ahmay给的连接而得知Ohbin的部落格.第一次进去看了她的部落格就爱上了里头好些简易的糕点食谱.
今天又从她的部落格抄下了"云石牛油蛋糕"的食谱试做.这蛋糕真的很容易做,很松软好吃.谢谢Ohbin,也要谢谢ahmay.

4 留言:

I' am tanly

哇呜。。。。这个做得好超好吃的!

匿名

呵呵,我接下来就是要学做这蛋糕了。。
你比我快很多哦。。

from : ahmay

園丁

厚厚, 斯仪, 我真服了你, 说著说著就出一道菜..這些我都是舉手腳投降的..慚愧ing..

Unknown

嘿!斯仪,看到我留口水咯!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