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睡姿

你喜欢那种睡姿?
据说睡觉的姿势,是可以看出你的个性和人际关系哦!


渴望式是我多半时候的睡姿,偶尔也喜欢胎儿式...哈哈!

7 留言:

Unknown

呵呵!斯仪,谢谢分享哦!我的睡姿好像是把双手放在枕头下的那种~

I' am tanly

自由式,渴望式,胎儿式我都有耶。。。人家说我睡觉很像虾米,哈哈

匿名

我的渴望式。。。非常準喔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应该是每一个式都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斯儀※】

chaos,小白,enzymo & oms:
哈哈..真有趣哦!

Helene 菏霖

我的应该是胎儿式,且附加一个抱枕。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