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女人不补容易老

常言道:"女人不补容易老".现代多数的女性身兼家庭,工作两方面的重任,长期紧张操劳,而忽略了自身的调养,身体逐渐虚弱.
因年龄逐渐年长,我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有了失调之状.
刚买的这一瓶没有酒精纯是药材的补酒,味道香醇顺喉.这几天下班之后临睡前尝试喝了一小杯,不仅感觉睡眠好,精神也特好.
女人们!记得要好好补身才不易老哦!哈哈.......

8 留言:

花木兰

你好像在打广告。。嘻嘻

Jean

斯仪姐,贵吗?看起来蛮不错的。

SockPeng

50岁以上,可以喝吗??

Ohbin

那天我去买冬虫草,20条马币一千大元。~晕~

匿名

没猜错,你好像上轮班,颠倒睡眠很伤身的,但不晓得怎么讲才好,生活有时候也很无奈。
有时间看看 吴清忠的『人體使用手冊 2 』

【※斯儀※】

老查某:
好东西要分享嘛..哈哈..

jean:
应该新加坡才买得到..S30+

SP:
纯为药材..应该没问题

ohbin:
对..纯正的冬虫草不便宜

enzymo:
没错,我现在是长期做夜班.我也明白日夜颠倒对身体的伤害,不过,还好一个月只工作15天..
谢谢你介绍的这本书,有机会我会找来看.

I' am tanly

喝了会胖的吗?太补我会怕,呵呵

匿名

我老 公 有 买 一 瓶给 我 补身 体 。 。 有 点 甜 甜 的 。 。 我 常 忘 记 喝 。 哈 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