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美丽的百日草

第一次播种在篱笆外的[百日草]长满地.它的花枯了的种子掉在地上又长出新苗.不需要特别照顾也能长得很好,花期不断.


把花摘下来插在花瓶里用水养当观赏,更好看.

5 留言:

I' am tanly

我们家称此花为[太阳花]~~

在你这懂了很多花的名称呢!

小河

我小时候有种过这花!有大红,鲜红,粉红。。。我对以前种过的花,特别有感情。

匿名

我喜欢这花,小时种过,很久没看到了。
如果有种子帮我留下,好吗?麻烦你了。

【※斯儀※】

小白:
其实我之前也不懂很多花的名称..在论坛学来的..

小河:
没错,它有很多颜色的..

dd:
不会麻烦..我会寄花种子给你.

SockPeng

这个花开得很美!!你是不是放了不少肥料??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