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Steamed Craker Cake

一位同乡的同事跟我分享一个不用面粉做的蒸蛋糕.只需要四种简单的材料就能做成好吃的蛋糕了.

蒸出来的蛋糕带黑色,是因为额外加入了黑芝麻(搅成粉状).

印象中未曾吃过不用面粉做的蛋糕.果真,蒸出来的这个蛋糕比我想象中的好吃.

顺便附上同事给我的英文说明之食谱.

5 留言:

Jean

I want this recipe!!
By the way, I've contact my friend and we will arrange a day next week to demo the pig moon cake for you!!(^@^)

JeromeFo 令狐冲

OMGz.
Like that also can ar?
1st time see such thing xD

匿名

这个我家内人做过,不错下,应该试试。
还要一种不必烤的乳酪蛋糕你做过吗?但最近乳酪都很贵 。。。。。。。

匿名

我还没试过,有空也来试一下。口感会不会粗粗?

【※斯儀※】

Jean:
试了告诉我好不好吃,ok..

JeromeFo 令狐冲: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抱着好奇之心一试..

enzymo:
不必烤的乳酪蛋糕?有食谱吗? may be I can try..

dd:
cream cracker弄得碎就不会粗粗..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