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搅拌机

在年初加入新公司不久,我推荐了同乡的一位旧同事加入了公司和我同属的Training department当Trainer.8月底拿了公司发给我的S$600推荐奖金.一心想着好好利用这笔奖金买一样东西慰劳自己.
看了果果购买的K牌子Stand Mixer心动也想拥有一台.因比较了新加坡和本地的价钱差不了多少,又免去拿回国过关的麻烦,最后还是决定在本地物色.
在电器店看到有一台果果所买的那个牌子,却是不同型号的搅拌机.跟老板说明了我想找的型号,他致电到KL总行问的价钱比果果买的价钱来得贵.之后又考虑到老板说JB已经没有这个牌子的服务中心,一旦电器出毛病就必须送往KL总行修理.结果还是购买了摆放在店里的这一台现货,付现钱比原本的标价便宜了好几百块钱.


所买的这一台搅拌机属这个牌子所代理.现在家里用了多年未曾出现问题的炒菜锅和多功能饭锅,都属於这个牌子的不锈钢.因此也加强了我对这个牌子的信任.

赶紧趁火打热试用了它来做蒸鸡蛋糕.

材料
1. 鸡蛋 200g
2. 糖 230g
3. 水仙面粉 230g
4. 7-up汽水 75g

做法:
1). 用高速把鸡蛋打至起很多泡
2). 慢慢加入糖打至浓稠松白,关闭电源
3). 分3次把水仙面粉加入拌均
4). 加入汽水拌均
5). 把面糊倒入已铺上玻璃纸的20cm圆型竹笼里9分满
6). 在面糊上洒上十字形的糖纹
7). 大火蒸30分钟

好香!好吃!谢谢Ohbin的食谱.

3 留言:

匿名

我也是用牛头牌的炒菜锅,搅拌机还没听过,够力打面团?

Jean

拌打时蛋液会喷出来吗?加面粉时,碗边会粘着很多面粉吗?
Buffalo的厨房用具是顶级的,相信它的搅拌器也不赖吧?

【※斯儀※】

dd & Jean:
试了一次,还不错用.还没打过面团,等我继续尝试再分享.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