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老祖母寻亲

听老祖母提起,才知道她有一位堂弟也住在JB.老祖母说我小时候见过这位舅公的,而我却完全记不起来了.打通了舅公的手机号码,说明了老祖母的来意,他邀约我们上他家拜访,舅公的住家离我们家只不过大约15分钟的路程.
闲聊中才了解到舅公俩老和小儿子同住在一间单层排屋,儿子因工作而住在新加坡,偶尔才有回家.舅公一家以前住在汶莱,然后搬迁回古晋,后来因三个儿子都移居JB,去年俩老才不得已随儿子从古晋长住在这里.因人地生疏让俩老觉得这里的生活枯燥乏味,只好寄情於花草当消遣.
原来舅公俩老也兴趣养兰花,花开满庭院,真好!



家里的一些花,似乎是为了迎接老祖母的到来也盛开了.


4 留言:

Akira 思胜

好多花呢...
真想自己也能种呢...

SockPeng

很多品种的兰花,老人家种花打发时间,很不错。好过一个人胡思乱想

匿名

像我想起了一首儿歌:
老祖母,今年88。。
忘了怎样唱。。。呵呵

【※斯儀※】

akira:
現在喜歡種花的年輕人似乎不多哦:)

sp:
你说的有道理,我也这么认为的.

dd:
哈哈,你真幽默..我好像没听过这首儿歌耶..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