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老祖母来了

过了中秋节,83岁的老祖母(老爸的母亲)在大姑的相陪之下来到了JB.上次她来JB应该是快十年前的事了,没记错的话,那时母亲也还健在.
记得前一次老祖母来JB的时候还能步行很快,跟现在相比,她的体质真的大不如前了.还好现在的机场设有轮椅为行动不便的年长者服务,只需多付RM12就能借用机场的轮椅,上下机都不必行走.
这些都是老祖母带来的,一些不时都令我怀念的家乡小吃.

7 留言:

SockPeng

那个炒面里叉烧很诱人!!让我很想吃一口!!

Ohbin

那个是客家面对吗?
你的祖母从哪里来啊?

Akira 思胜

你的老祖母对你们很好呢!!!

園丁

斯仪有口福了..嘻嘻..

Ketam

我看到了kolok 麵和古晋style的月饼!

【※斯儀※】

SockPeng:
那不是炒面,是素的干捞面.

ohbin:
这是东马的砂拉越干捞面,那里不管什么籍贯的人都喜欢吃.我祖母从古晋来.

akira:
嗯,祖母爱我们,我们也爱她.

小园丁:
老师..好好粗哦..哈哈

ketam:
你肯定也跟我一样,怀念家乡小吃的味道..

Jean

你很幸福。。。。。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