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家乡的味道 . 老祖母回乡了

在佳礼论坛的快乐厨房看到网友说,JB Pelangi有一间卖家乡面的档口.早上大约依她所描述的地方找着了.这面档就和星洲日报同一排店的角头一间咖啡店里.

这是舅公俩老很怀念的家乡KOLO MEE.家乡一碗才卖RM2.50,这里一碗要卖RM4.00.

这面档的老板娘来自古晋石隆门,也是客家人.舅公俩老都赞说她煮的面有十足的家乡味;好吃.

几位至亲难得异地聚首,拍张合照留个纪念.

老祖母乘坐傍晚的班机回乡了.临走前老祖母对我说;我老了行动不便,以后应该没机会再来JB了.她的话听了真伤感....

11 留言:

SockPeng

KOLO MEE没有吃过,看起来像云吞面,和云吞面有什么分别??

好像好好吃!!

Unknown

有机会去找来吃吃看,呵呵~

May

酱你就要多些回去看老祖母咯!

園丁

仪, 真像厚, 原來是在地人做的, 諾旺得啦...你什么時候要回娘家啊?

花木兰

和我家乡的一样。。。

Akira 思胜

很有家乡的味道哦...

Jean

有机会就多回乡!
你的祖母几岁了?我看她还是挺健康的。难得老人家肯乘达飞机旅游。希望她还有机会去看你,也希望不用再等10年。

Ketam

下JB回去这家“交关”。
Pelangi Mall 附近吗?

【※斯儀※】

sp:
口感,味道都不同..

chaos:
吃了肯定不会失望..哈哈!

may:
因为工作,我一年只能回去1-2次.

娜老师:
等多几个月..农历新年我才回乡了.

老查某:
你也来自东马啊?

akira:
嗯,有一股很浓的家乡味..

jean:
我老祖母今年83岁了.她身体还算健康,只是行动缓慢了.

ketam:
对,就在Pelangi Mall附近的咖啡店,不难找.

小河

我祝福老祖母,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我的祖母离开时,享年95哦!

Jean

我的外公99岁才归西,我们全是笑丧。
我的祖母也是90多岁才归西。所以你的外婆一定还有机会再来西马走走。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