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素芋扣

我很喜欢用芋头来做菜.这道简单的~素芋扣~很常吃.

材料:
芋头
素火腿

调味料:
南乳,五香粉,姜汁,麻油,酱油,清水--适量

做法:
将芋头切片,每片芋头夹住一块火腿
将全部调味料拌匀倒入碗中以大火蒸约20分钟
熟了倒扣盘中即成

5 留言:

SockPeng

你这一盘,有多少块南乳?

如果不是素食,也可以同样做法??

弄到我很想试一试。。。

Akira 思胜

不错哦...
可以介绍给妈妈了呢... 呵...

Jean

Yummy.....!!
My favourite!

【※斯儀※】

SP:
我这一盘加2块南乳.
不是素食的应该也是同样做法吧..

akira:
看出你的孝心.

jean:
你有很多favourite哦..哈哈!

匿名

斯仪, 我最喜欢芋头扣肉里面的芋头了, 可是又不会弄那个肉.
这道素的很适合我这个懒人.
谢谢你谢谢你!

CF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