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以旧换新

Photobucket若不是同事告知,真的還不知道照相机可以旧换新的方式更换新的呢!
几年前买的第一台数码照相机因记忆卡出问题搁置在一旁没用了,今天终于在新加坡的奥林巴斯公司以20%的折价贴换了新一台的数码照相机.
新买的这台数码照相机小型轻巧,出门更容易随带.

10 留言:

Akira 思胜

哇, 不错的交易哦...
我也是在考虑着要换新的相机咯...

匿名

那是多少$ ?

俏瑾

只有Olympus有這樣的優惠嗎?

強哥哥

我也是Olympus。感觉在室内不好用。

女女

咦,真的很心動一下
斯儀是在新加坡還是馬來西亞換的?

I' am tanly

真的吗。。
我家也有两台相机不太好了。。。

Ksteeng1122

真得吗?我最近也想换相机呢。。。是不是只是这个牌子可以换罢了?

【※斯儀※】

akira:
该不是受我影响吧..嘻嘻!

enzymo:
这台相机在新加坡的市场价是S$599.
trade-in价钱 S$447.66
2GB card S$32.15
GST 7%=Total:S$513.40

Eunice & ksteeng1122:
我听说Canon也有,其他不详.

小傻强:
我现在的两台相机都是这个牌子的..觉得还满意啦!

女女:
我在新加坡换的,本地不知是否有这样的优待?

小白:
坏了照样可以换的.

匿名

HI﹐我又來看你了﹐好嗎﹖
想問。。。
有沒有指定是什麼型號的相機﹖
知道結止日期是什麼時間嗎﹖

匿名

我也是也是用olympus的相机,很满意它的效果,颜色很美丽。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