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野生兰 . 主人

Photobucket 这棵野生兰是一位喜欢园艺的网友特地从老远的北部送来我家给我的.我们几次见面之后也开始变得熟络.因彼此的年龄之差,他称呼我~老姐~,我也习惯了叫他~老弟~.

它原本的主人有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闲云野鹤29~.其人正如其名;乐观,健谈.

难得它住在我家才不过半年就肯开花给我看,内心真有说不出的欣慰.
而这棵原生兰的花朵实在太迷你了,我那不是专业的照相机只能拍出如此朦胧的效果.

1 留言:

Akira 思胜

其实你拍得也是很好看了啊...
嘻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