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蔚蓝色的天空下

Photobucket 我喜欢的这张照片是佳礼园艺论坛的一位网友所拍摄的.

照着他的拍摄教法,我也尝试把我心爱的兰花放在门柱上,以蓝天为背景.

果然,蔚蓝色天空下拍摄出来的兰花显得更加生动和美丽耶!

5 留言:

Akira 思胜

这次我欣赏蓝蓝的天空哦...

燕子

哇!!拍到好漂亮哦!!!^_^

Jean

斯仪姐,
真的很美!!

SockPeng

不留意,还以为你家的照片+ 蓝天白云

【※斯儀※】

akira, 燕子, jean & sp:
谢谢大家,我也喜欢蓝天白云.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