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网络上的友情

Photobucket今天很开心又认识了2位喜欢园艺的网友;
飞来的燕子~拥有5个孩子的幸福年轻妈妈.
stetan~2个孩子的年轻爸爸,也是电脑专才.


混在佳礼论坛上2年多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也不短.

Photobucket在园艺一栏因为花草,因为蝶古巴特(Decoupage)而认识了好些来自各地兴趣相投的网友. 下列名单是我这些日子以来所见过面的园艺网友,我们也从网络的交流结为现实的朋友:
东马砂州:
娜老师
chia

中马:
夜游人

北马:
月儿
和平
闲云野鹤29
Pandaang
tjtan81

南马:
咖啡夫人
Angiepig
飞来的燕子
stetan

Photobucket网络浩渺,相识是缘,但愿彼此珍惜.

8 留言:

園丁

仪, 看料很感動捏..你想想會不會有一天我們也和遠在德國的SVENJA見面...呵呵, 想來很是剌激..盼望有那麼一天..

May

对啊!认识兴趣相投的网友真难得
为何以上两位你没留下网址呢?

燕子

谢谢斯仪,,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你看来也很年轻嘛~~~^_^
去到你家的时候,我真的是哇哇声。。。
斯仪好班赖哦。。。。
样样都很厉害,,,
而且,还送我很多餐纸,,,和小事物和花花草草。。。。^_^。。好高兴哦。。。
我会把你的餐纸做在,漂亮的陶瓷上的~~
谢谢你斯仪。。。。。^_^

SockPeng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父亲的生意是售卖园艺用品和农产业的用品, 如肥料,农药水,菜种,种子,和一切相关产品!!

哈!哈!!可是,我没有种植任何花花草草在这里,毕竟不方便!!

Akira 思胜

在网上也是有真挚的友谊存在的哦...
嘻嘻... 我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呢...

【※斯儀※】

娜老师:
我只相信;人与人的相识在于缘分~

may:
她/他们都是我在佳礼园艺论坛认识的网友~
http://cforum5.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163

燕子:
不必太客气啦..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sp:
原来你父亲是做园艺用品生意的..可否让我知道是在那里?

akira:
看得出你也是喜欢广交朋友之人~

匿名

在槟城的北海。

【※斯儀※】

SP:
原来是在北部哦..谢谢告知!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