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下班的路上

Photobucket今早在下班回家的途中接听了电话,顺手打开手机的照相机拍下了路经的景物.
在天桥上遥望蔚蓝的天空,好一个艳阳天!

每次早上下班都会提心吊胆的越过这条宁静的天桥,再走往回家的路.而天桥上成堆的垃圾,不知有多久的日子没人清理了.


不知谁家如此的没人性,残忍又无情的把2只小猫遗弃在天桥的梯级上啊!

6 留言:

Petite Tish

早上下班?斯儀值晚班的呀?
我們這裡也有一些瘦不拉肌的小貓,常常在後巷溜達,都是被人遺棄的母貓生下來的。

燕子

仪~哇那么好心情拍照啊!^_^
你回家的那天天桥,感觉蛮怕怕的噢!
自己要小心点啊!
那只猫,真的很可怜一下的,哎~~
要放也放别处嘛,放那里有没的吃、、、
悲哀啊~~~

Akira 思胜

哈哈, 不是应该赶回家的啊?
还有闲情拍照哦...

園丁

口怜哪小猫, 我今天又領養了一大一小兩只猫呢..我這里有12只料...

匿名

放工走天桥要小心!!不少色狼或打枪!!不是吓你,只是想告诉你要提高警惕。

【※斯儀※】

洁妈:
嗯..我是值晚班的..早上人家上班我回家..哈哈~

燕子:
谢谢关心,我会小心的~

akira:
哈哈..因为晚上没上班..所以不急着赶回家~

娜老师:
很感动你的慈悲心怀,可是我家真的容不下它们~

sp:
嗯..这里的治安蛮令人担心的~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