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鲜橙戚风蛋糕

Photobucket第一次做这个蛋糕的时候,笨笨的我先打了蛋黄才打蛋白,结果蛋白打不发失败了.再次尝试也掌握了打蛋的技巧,终于成功做了这个像海绵的鲜橙戚风蛋糕.

这个戚风蛋糕果然非常松软,味道清淡不腻,口感滋润嫩爽;好吃!

食譜来自阿妹的家:阿妹@蓝天白云


6 留言:

ahmay

嘻嘻,我昨晚也又在做多次来吃了。。
它也是我今天早上的早餐。。呵呵

燕子

很好吃的样子哦!!!^_^

Akira 思胜

我也要吃!!!
我要吃!!
好啦, 我吃啦... 嘻嘻...

園丁

哈哈, 我看了照片誤認是阿妹妹的貼, 原來是斯儀的巧手做的, 真的, 看得我口水直流,如果你是我邻居那就好咯..

LУΞΝ

哇...好好吃的样子哦..
我妈已经很久没做蛋糕了..
真怀念啊...

【※斯儀※】

ahmay:
嗯,橙的味道很香.不过,还是觉得高甜了.
下次做要再减少糖的份量~

燕子:
下次有机会做给你吃..嘻嘻~

akira:
知道..知道啦..知道你喜欢吃!吃!
还是吃!..哈哈~

娜老师:
没有啦!我没有巧手..
可惜我们隔着南中国海,嘻嘻~

院长:
好久不见咯~
你也可学做.不必等妈妈做啊!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