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迷恋毬兰

Photobucket 早上又去了八星广场的花圃,常来这里是因为这里的原生兰品种多.老板和老板娘都是热心的老龄人士,老板更是收集野生花草的爱好者.也因为常来,我和俩老都变得相熟.当然,买花也有很好的优待价.嘻嘻!
近来的我除了迷恋兰花,也喜欢上了毬兰(Hoya)的美丽.

这棵是花圃唯一开着花的毬兰.开得像圆形的花球;好美!

老板说这棵毬兰是稀有的原生品种,也只剩下一棵了.

因听了老板说值得珍藏,我怕错失良机买回家了.

8 留言:

匿名

你买回来的是ant plant来的,小心迎来蚂蚁住进你家。

peace

Akira 思胜

毬兰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听你说好像真的是很稀有哦...

園丁

仪, 沒看過耶, 難怪你把它佔為己有..嘻嘻..

匿名

這個花真的好美﹐值得將它抱回家。

【※斯儀※】

peace:
10s 4 yr advice~

akira:
嗯,稀有的植物可多呢~

娜老师:
和平说这种植物会惹蚂蚁来,吓死我啦~

萧:
如果你喜欢,下次你也JB找我,我带你去买有很好的折扣价哦~

匿名

小園丁那个ant plant你要啊?

peace

【※斯儀※】

peace:
是ant plant就不要了,谢啦~

c@therine

我也非常喜爱毬兰花呢!
真想种一棵,
来你这里才知道它是ant plant!!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