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感动的信件

Photobucket今天意外收到了来自北海的信件.看信封上的字迹知道是园艺网友~果果~寄给我的.

记得是年初一月份,当我和老爸去槟城游玩的时候,本来说是彼此要见面的,结果始终缺少了那份机缘.过后我们的交往多是靠手机的SMS.直到上星期的一个晚上,在我工作时从新加坡致电给她,那是我们第一次听到彼此的声音.
从~果果~的博客:朴素家居生活里的一段话:简单的生活,快乐过日子,感恩与爱惜,我们拥有的.总觉得她是一个朴素的贤妻良母,一个满于简单生活的幸福小女人.
~果果~也和我一样.闲来喜欢拈花惹草.因想到她住的小地方不容易买到花种子,每次我有花种子都会自然的要寄给她一份.今天收到她的信件打开看,她竟然不声不响寄了10张的邮票当回礼,真没想到她这个人是那么的客气.不行!我必须把邮票寄回给她.

虽然我们迄今都素未谋面,但彼此都珍惜着这份缘.从她画的苹果,多少也能猜到她一定是爱吃苹果才取名~果果~的;好可爱的名字,嘻嘻!

6 留言:

Akira 思胜

这么棒哦...
要珍惜彼此的友情呢...

Unknown

很有心思哦,不错嘛!

Jean

斯仪姐,
我要钻洞料。。。。。pai seh 啦!!!
小小心意啦。。。。收下啦!!!
要不然。。。。。我就。。。我就。。。哇哇哇!!!

燕子

我看了,都被感动了。。。

園丁

仪,偶忘了說,因為原生蘭在開花,便想等花開后才剪下來。。所以你要等等哈。。

【※斯儀※】

akira:
没错,珍贵的友情来之不易~

chaos:
对,这样的友情很感动~

jean:
总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心的朋友,我会珍惜~

燕子:
我一样珍惜我们之间刚开始的友情~

娜老师:
不急..要你破费真的不好意思呢~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