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祝福你!我的好友

今天和一位旧同事(好友)相约出去闲逛.裁员迄今快一年了,她还是未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而留在家全心全意照顾三个孩子.这个学校假期,她举家就要迁移回老乡"实兆远"过生活了. 祝福你!我的好友.
每次我们相约出去都喜欢到这间老字号的传统咖啡座坐吃闲聊.

每次来这里都喝白咖啡,这是第一次叫了冰凉的饮料.RM3.40喝了一杯没有一点酸味的Lemon Lime Juice,真是大失所望.

半生熟鸡蛋是我的最爱.Omega鸡蛋的蛋黄色素跟普通鸡蛋真的有不一样.

好友说把烘面包沾在鸡蛋里很好吃,真的耶!

这里的Glutinous Rice Kaya (糯米kaya);好吃.

好友叫的Old Town Curry Chicken Rice,看她吃得津津有味,肯定是好吃的咯.

4 留言:

燕子

好友难寻哦~~
祝福。。。你们^_^

Unknown

我喜欢OldTown的虾面,咖喱面也不错,但也好奇你说讲述的人是谁???

Akira 思胜

我喜欢喝那边的咖啡! 真的是一级棒的!!!

【※斯儀※】

燕子:
谢谢你~

chaos:
素光;是你认识的老同事啦~

akira:
我也觉得那里最好喝的是香浓的白咖啡~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