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健身操

最近的我因脚跟痛的问题致使怀疑自己是否缺乏运动所导致?
昨晚和工作的同事聊起有关运动的话题.隔天她借了这一片健身操的VCD给我.
这片VCD是她在新加坡的一间医院取得,应该没有外卖.

看看说明就能了解这应该是一个值得做的健身操.

再看看以下的四项状况,至少有两项发生在我身上.看来我真的要开始做运动了.

我正准备把这片健身操的VCD烧录起来.有需要的朋友告诉我一声哦!

8 留言:

Akira 思胜

哎呀, 我也是要减肥啦, 不能了拉!!!

Unknown

哦~哦~斯仪,你老料~开玩笑的,要多注意身体咯~

Jean

斯仪姐,
我想要,可以吗?

Petite Tish

嘻嘻,先不管说明推销得又多好,这个健身操你已经跟着一起做了吗?好不好玩?轻松好玩的话,我也想要咧⋯⋯ :p

匿名

我可以訂一片嗎﹖

最近我的健康也不是很好﹐我想應該也是缺少運動的關係。

【※斯儀※】

akira:
看来看去都不知道你肥在那里..嘻嘻~

chaos:
哈哈..不用说,我肯定比你老很多啦;
谢谢你的关心~

jean,洁妈 & 萧:
好的.下周才寄给你们.
洁妈要留下地址哦~

匿名

那里的医院还有提供这样的咨询阿 :)

peace

【※斯儀※】

peace:
我同事的健康出了问题,在新加坡的一所医院看病时,医生建议她做这个健身运动~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