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心动 ♡ 感动

燕の小屋和佳礼的园艺论坛看到了燕子家盛开着美丽的白色子时莲.我又为莲心动而忍不住和燕子要了小苗.

下午,有心的燕子马上给我送了两棵小苗过来我家,真令我感动极了;谢谢燕子.
傍晚赶紧去花圃买了一个RM15无底洞的莲花盆.

再赶紧置土把子时莲种植在水中.
期待它健康成长,再盼望着莲花盛开.

5 留言:

匿名

无底洞的莲花盆很美!!感觉上给人一种优雅气味

Akira 思胜

哇, 好美的莲花啊...
白白的颜色, 很美啊!!!

ahmay

斯仪姐,你买的莲花盆很便宜下哦!
我这里看到的没你的好看,都要20++一个..

燕子

哇!!好快手脚哦。。。^_^
不用客气!!希望你也会爱护他们种的美美出来,花儿也会为你而开的!!^_^

【※斯儀※】

sockpeng:
嗯,我也喜欢这个无底洞的莲花盆~

akira:
好期待能亲眼目睹它美丽的风采~

ahmay:
我还减价了rm3..嘻嘻~

燕子:
期待ing~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