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怀念 悼念

九年前十二月份的第二天
弟媳早上在医院生下了大女儿

母亲应该是坚持着癌症的折磨
就为了等待第三个内孙女的出世
在当天的傍晚时分

母亲终于耗尽了最后一丝的精力
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今天是母亲逝世九周年的祭日
亲爱的妈妈,您在天堂还好吗?
女儿很想你...
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美丽的蝴蝶兰是母亲生前的最爱
随着母亲的离世,家里种的蝴蝶兰也都已经不见了踪影

7 留言:

potato

我相信所有的母亲都会守护着自己的孩子。
你的母亲也一样,虽然她已经过世,但是他的爱会永远留在你心。

Akira 思胜

安息吧...
我相信她的爱还是会在你们身边的呢...

bearbemama

很感动~让我想起一首歌:母亲你在何方。。
祝福你:)

路过的bearbe麻.

baikaishui

你母亲是留在你心中的天使!

匿名

他一直陪伴着你

【※斯儀※】

potato, bearbemama,akira, baikaishui & sock peng:

谢谢大家~

匿名

母亲是最伟大的.
看到自己的妈妈, 和身边的朋友, 我总是想她们是如何做到的, 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

愿你母亲在另一个世界里,
安详
自在



CF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