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黃蓉的娇丽

6月中旬回乡时chia送我这棵大红花的花苗.它终于顺利成长且开花了.

这几天,我享受着它从小小花苞至到花朵盛开的整个过程.
chia给它取了一个很动听的名字;叫~黃蓉~.
淡淡的混色加上它分明的花纹和螺丝的花瓣;真是花如其名字一样的美丽.
可惜,好花不耐开,它的花只开一天就凋谢了.

6 留言:

匿名

很美的黄蓉
你把他的开花过程都记录了下来。。。。

清淡的味道。。。。

potato

谢谢你的分享。我现在才知道黄蓉是这样的。

Akira 思胜

好可爱的花啊...
我喜欢呢...

花木兰

我还以为你写射雕英雄传的黄蓉。。。^_^

燕子

仪,是你上次给我的种子吗?我家有好几大红花棵发芽了,是这样的黄蓉?

【※斯儀※】

sock peng:
我喜欢用相机把家里所开的花都捕捉下来~

potato:
其实它是扶桑种类里的其中的一种~

Akira:
对,花虽美却可惜不耐开~

花木兰:
不好意思哈..害你受我所骗了进来..嘻嘻~

燕子:
我给你的应该是蝶形大红花,不是这种~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