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焕然一新 ★ 圣诞快乐

我家这几天关门重新装修粉刷.
瞧!有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嘻嘻...
Photobucket
趁长假忙着打扫屋子.好象有忙不完的家务事,真累人啊!
我喜欢绿油油的环境,我也给楼梯一角刷上了这样的青色.

这些是我曾经一度疯狂迷恋蝶古巴特时做的餐纸画.挂在青色的墙壁真是好看好几下呢!

买了一棵小圣诞树点缀楼梯一角.虽然我不是信"阿门"的,不过,我喜欢这个温馨的佳节.

趁今天圣诞节,祝福各位有个愉快的假日.

8 留言:

Jean

圣诞节快乐!!
很喜欢这片落叶!!这一次看来不会眼花。。。嘻嘻嘻!!

Petite Tish

呵呵,原来是闭门粉刷新家,难怪敲门没人给我开门。
我也喜欢绿意盎然、生气蓬勃的家园。圣诞快乐!

potato

祝你圣诞节快乐。

好喜欢那餐纸图,会难做吗?

Akira 思胜

圣诞节快乐哦!! 祝福你!!

Jooh

圣诞快乐!!!!!;)

園丁

呵呵,你家的顏色很像偶家。。。改天拍給你看。。

Unknown

装饰过后的家是真的与众不同咯~

匿名

圣诞节快乐!!
最近有点忙,送来迟来的祝福!!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