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新年饼(三 ) : 脆皮卷

这种用春卷皮做的脆皮卷,也是近年流行的新年应节小食之一。


炸好了撒上糖粉的脆皮卷,虽好吃但吃多了可不要忘了[月]+[巴]这个字怎么写。。嘻嘻!

6 留言:

c@therine

哈哈。。我多几天就要做这个了!
不过我里面有包紫菜!
我也不喜欢撒糖粉,
因为觉得新年的小吃都是甜的,
所以尽量避免甜食咯!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匿名

果然是很简单的
只是我和catherine ,不喜欢吃太甜!!
好像很容易发热气!!别吃太多!!

Unknown

这个不错吃,但就是太甜和放久了容易粘在一起。

園丁

斯仪,放肉松的偶比較洗番粗。。。

I' am tanly

这个也是好吃!!

我也要去买皮来自己炸了^^

Agnes Sim

哈哈..這也是我每年會炸的脆皮餅。自從幾年前炸了一次后,每一年爸爸都要我做。嘻嘻~他也愛上了。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