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年饼(二) : 酥香花生饼

今天又在厨房忙做年饼,做了我喜欢吃又简单的花生饼。

食谱取自:
粉樱厨房笔记


500g面粉加600克磨碎的花生,即可做6盒了。

10 留言:

Unknown

哇~全部都是自己做啊,好耶~

Akira 思胜

呵呵, 我家的跟你不同呢...

匿名

花生饼我最爱吃!!

Ksteeng1122

我也喜欢吃花生饼。。。。

花木兰

来流口水。。。。

園丁

花生餅,偶洗番粗。。

Jean

看到你的饼,
想到我的病,
唉。。。。
来的不是时候。。。
希望快快好,
下星期可以赶工。。。。

c@therine

我多几天才做这个!!

Agnes Sim

我喜歡的花生餅。^_^

Francis Tan

这是我喜爱的"年糕"之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