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新年回乡曲

每次都觉得回乡的日子过得特别的快!过去7天6夜在家乡渡过新年,虽然来去匆匆却感觉到快乐和幸福的。
这几天在大妹那里住宿过年,打扰你们啦!


年除夕

原本在傍晚6点多起飞的AA航班改在中午12点多提早起飞.提前几个小时回乡,太开心了!
回乡过年的心情真有说不出的兴奋。


我和家人的年夜饭;素食火锅。


年初一

午夜12点;爆竹一声辞旧岁,绚丽烟火亮新年。


大妹家充满浓浓新年气氛的年花。

冒着雨随大哥,弟弟妹妹和家人出门去向高龄80+岁的祖父和祖母,叔叔和婶婶及其它长辈亲戚们拜年。最感欣慰的是见到了两位相识二十+年的义姐弟一家。

年初二

猫城的猫也换上了春装一起来过新年。

外出拜年的同时,细雨纷飞走在砂劳越河畔的河滨公园,感觉有如凄雨纷飞。


年初三

舞狮登门向老爸和弟弟一家拜年。

老友来拜年,虽然平日彼此没什么联系和见面,感觉仍是那么的亲切,一见面又有聊不完的新鲜事。不能不说;老友如老酒,越陈越香醇

年初四

连续几天几夜下的长命雨,导致好多地区又淹水了。

每年,祖母的生日都规定在新年期间庆祝,祖母今年84岁了。

祖母五代子孙满堂,唯靠自助餐才能满足大家的食欲。

晚上到chia 的家拜年,很佩服chia的太太自制的年饼;好看又好吃。谢谢你们的招待。

年初五

今天早上起来,好不容易看到了稍微放睛的天空。下午一点钟约见了娜老师。我们一起去了chia的家赏花,chia因上班不在家,打扰了chia的太太陪我们品花聊草。谢谢娜老师送我的莲花和兰花,还有美丽的餐纸。也谢谢chia和太太送的水晶大红花,风信子和绿叶等。

老爸的生日正巧在农历的正月。晚上,趁着新年期间兄弟姐妹有机会聚在一起,顺便给老爸办个小小生日会让他老人家乐开怀。


年初六

今天和老同学相聚,难得见到了两位久违的男同学。3个小时的叙旧之下,留下的尽是另一个美丽的回忆。

带着惆怅的心情,乘搭晚上的AA航班远离了故乡,离开了我美丽的家乡。

10 留言:

花木兰

你有两对双胞胎?

園丁

仪,那go灰机場給你拍得很米利,嘻嘻,新年周記寫得很精彩。。。

Akira 思胜

能回乡真的很棒哦!!!

Unknown

新年总是这么容易就过了。只好期待下一次美好的假期吧!

Francis Tan

回乡过年是人生乐趣之一.

匿名

原来你的家乡在猫城

potato

为什么猫城一直下雨?
在这里真的是好热。。。

祝你新年快乐。

MIKIKO

斯仪姐,新年快乐~~~
我也是觉得回家乡日子过得好快
一转眼我就度过难关10天9夜家乡假期了
要回槟城时,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家乡的人~~~

【※斯儀※】

花木兰:
小的那两个才是双胞胎,是我妹妹的~

小园丁:
夜晚的那go灰机場特别迷人~

Akira & chaos:
没错,回乡最开心~

JIWaWa:
我和你有同感~

sockpeng:
没错,有机会可去那里玩~

potato:
东西马只隔着一条南中国海,天气差别却很大~

mikoko:
我的心情也和你一样哦~

c@therine

你的新年过得很充实哦!
照片都很美丽哦!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