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享受园艺乐

回乡发觉妹妹家种的几棵金錢树都不见了。她听说有一家人因种植金錢树而全家得绝症。心想,难道这种植物真的是那么剧毒?

宁可信其有!我也把门前种的金錢树从花盆里树拔除丢掉,换上了夜少给我的滴水观音。

农历新年回乡一周,托隔壁的邻居帮家里的植物浇水。可能近来的天气过于酷热,回来看到一些花都干枯了。把门前种植的植物重新整顿,看起来更加的舒服。

这几个陶瓷花盆是从家乡买回来的。其中有两个花盆是和娜老师,还有chia的太太一起去买的,谢谢娜老师连我买的两个花盆一起付款了。

这株猪笼草是在两年前的农历新年买的,猪笼不断干枯也不断长出小猪笼。

闲云老弟送的这棵兰花不时都有花开,只可惜它的花有点迷你。

chia邮寄给我的好几棵台湾孤挺都成功长出了叶子,把它们从花盆里移植种地应该能长得更好。

之前中了害虫的大红花移植在地上种植,发觉它的确比种植在花盆里长得更好了。

12 留言:

園丁

仪,我現在每天都戰戰兢兢等待扶桑種子發芽捏。。

匿名

种金錢树得绝症去年就有听人说了,不过我家还有几棵。 :P

孤庭花要种在比较大的盆,阳光足够,水分够就长的比较快。

peace

Unknown

我的天呀!我家也是有几棵金钱树啦!

Jean

那些花盆很美。你的家乡卖的花盆好像又美又便宜。

MIKIKO

金钱树,我之前也想种的~
看到有人不要了,我要讨回来种,
那知那人说金钱树有毒,对身体不好,
还劝我不要重..所以我也没拿了~~

我种花种草很烂的,种什么死什么
但是还是不死心,我一定要自己种出点东西~~

twister

请问种金钱树会得什么绝症?

Francis Tan

希望你种的孤挺早日开花!不知是什么颜色的?

花盆很美喔!

是啊,种金钱树真的会得绝症吗?

bearbemama

是真的吗?我家的还开到很美呢。。。@@!

匿名

可以带植物坐飞机吗??

Bakeling

我把你的“园艺乐”看完了,看得津津有味!你花园的花草都美呆了!

【※斯儀※】

小園丁: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的成果~

peace: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

Chaos:
很多人都这么说,也宁可相信咯~

Jean:
我是在chia的家看到才去买。
大的卖一个RM4,小的RM3~

mikiko:
种花种草需要爱心,加油~

twister:
我妹妹说的那家人是得了癌症~

JiWaWa:
那些孤挺要等开花才知道花色,到时才跟你分享~

bearbemama:
宁可信其有~

sock peng:
其实是不可以的,应该算是偷渡~

Bakeling:
谢谢你的光临~

c@therine

哈哈。。我也带了2棵花草回来种,
朋友来我家拜年也告诉我说金錢树会释放一种
令人致癌的气体,我现在也伤脑筋呢!
我家有2大盆金錢树啊!很不舍得啊!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