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茶盘上的莲与兰

回乡过年时,我和6648小园丁-娜老师见了面,有心的她送了我几棵[一叶莲]。
小心翼翼把它们放入手提包搭飞机偷渡,带回家安顿在一个不用的茶盘里。

把其中一只养在小缸的蓝色打架鱼放入与莲为伴。
很喜欢水珠滴在莲叶的那种美观。

这样把兰花种在茶盘挂起来真好看。但愿娜老师送的两棵野生兰能在我家开枝散叶,早日有花开。

8 留言:

Unknown

这个一叶莲好独特噢!
亏你会想到要放打架鱼,嘻嘻~

twister

荷叶与茶盘相得益彰。。。清新独特。

bearbemama

大家可以见个面真不错哦^^羡慕。。。。

Jean

如果护照价钱下降,
如果我去新加坡,
我一定去找你,
看看你家里的花花草草,
定不顺啦!!!!每次都放那么多美美又特别的花草上来引诱人!!!!

Francis Tan

哇 !!!

定不顺啦!!!

看来我得向上级领导申请到古晋培训了,那就可以和娜老师见面了.

一箭双雕喔!哈哈...

園丁

斯仪,照片拍得夸張的美,嘻嘻,小小一叶蓮po上网“霞”了很多人厚?那go果果還以為你在星加坡。。。呵呵。。。

花木兰

很美咧。。。

匿名

放打架鱼!!
你也能想到。。。。。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