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庆元宵

按传统说法,过了元宵农历年就算过完了。

今天吃火锅过元宵别有一番滋味!

日圆 月圆 团团圆圆
官源 财源 左右逢源
人缘 福缘 缘缘不断
情愿 心愿 愿愿随心


今夜,在我家的上空目睹了52年来最圆的元宵月。

9 留言:

Unknown

斋火锅,好料叻!

Akira 思胜

元宵节快乐哦!!!

匿名

元宵节快乐

Ksteeng1122

祝你元宵节快乐喔!

匿名

上个星期六才去同事家吃火锅

peace

花木兰

我现在开始等明年的新年。^_^

c@therine

想问说你是吃长斋的吗?
佳节里吃火锅别有一番滋味吧!

Francis Tan

好好吃哦!

一家团圆吃火锅真好!

91Blogger

hello!! 最近可好?香菇火涡真不错,让我送你UK买回来的香菇仔。。。真不好意思忘了和你拿红包。。。哈!!我农历29才从UK回来,先又要过欧洲了。自己的blog又没弄。目前要换个新blog因企鹅岛不能用了。给些意见吧.到现在都没头绪。。。。。
tantanclub or tantanclub888
帮我想个中文名吧!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