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绽放的银柳

春节前夕买了一束银柳来点缀家中的节日气氛。把它插在玻璃瓶用水养,不久就看到它长根发芽了。

在附近的花圃看到了银柳能在花盆的泥土里种活。我也抱着好奇的心把它移栽到加了泥土的花盆里,没想到它真的长活了!
瞧!好有生机又
绿油油的叶子竟然长出来了。

花枝上绽放着朵朵毛茸茸的美丽花朵。

银白色的花芽形似毛笔,盛开的银柳花真的很像一只可爱的毛毛虫哦!

8 留言:

Francis Tan

很期望它每年过年时都能点缀你家里.

花很美哦!!!

園丁

斯儀,我的就掛了,氣死我。。。我買的還是活生生的一整盆呢。。

匿名

你家的庭院一定很大
让你种下不少美美的花朵

c@therine

花儿都被你拍活了!
你使用什么相机啊?

Unknown

毛茸茸的银柳真可爱咧!

twister

我家的银柳也发芽了, 也想学你种下来。。。

Candice 莉

斯仪,想请教你。如果那银柳一买回来就放在
泥土里种植,会生长吗?还是一定要先用水种
才可以移植?

【※斯儀※】

Jiwawa:
我每年新年都会买一束来增添新年气氛的~

小园丁:
它可能不适合我们这里的天气,我这棵也差不多要瓜了~

sockpeng:
其实我家不大,只是我爱种花,越种越多。。

c@therine:
我是用OLYMPUS相机,室内拍摄不是很理想~

Chaos:
其实,不同的花草都有它美丽的一面~

twister:
你可以尝试拿来种~

snail_river:
我想,它是必须先用水种了等它发芽才能种得生~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