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美化照片的乐趣

我喜于拍摄,收集大自然的照片也是我的爱好之一。在JiWaWa的博客中看到了他拍摄得很生动的burung Bangau 照片,有心的他真的给我寄来了我尤其喜爱的这一张原稿。

我也喜欢把照片加工。特地选了这几幅背景来美化这张照片。谢谢JiWaWa.


6 留言:

Unknown

哈哈~怪不得我看见怎么会有跟jiwawa一样的照片呢!

c@therine

哇!你好厉害哦!!
赞!!

園丁

ho,醬得空,嘻嘻。。。

Francis Tan

你好利害喔!!!

有时间得教教我如何制作喔...

嘉麗 ChiaLi

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嗬嗬!link你咯!

【※斯儀※】

哈哈。。谢谢大家的观赏~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