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也学做垃圾酵素

在佳礼的园艺论坛看到了和平之环保酵素 ,他分享了酿制垃圾酵素的心得。也看到了娜老师在她的博客中畅谈她对酿制垃圾酵素的乐趣。我也堆集了果皮渣来学习酿制。
这就是我第一次尝试酿制而采用的材料,比率和做法 :
红糖 : 1kg
果皮渣 : 3kg
雨水 : 10L

用3个月的时间才能发酵出优质的垃圾酵,真不简单啊!
酿制日 : 23-2-2009
开封日 : 23-5-2009

酵素不只对人体有很大帮助,也对地球环保起着很大的作用。
环保需要行动,保护地球,由我开始。

11 留言:

匿名

谢谢分享

匿名

要不定时去搅它,这样比较好。
如果不怕,可以直接用手去搅它。对手的保养有一定的功效。

peace

Unknown

噢!原来如此,谢谢分享咯~

Akira 思胜

这对身体很好的呢!

c@therine

哦!看你做!我也想做了!
谢谢你的分享哟!

園丁

呵呵,我和nenekuan正開始學做飲用的酵素,所以你的資料提供了很完整的記錄,謝謝你。。。還有,我還以為你早就做了環保酵素,否則那天我就提几瓶給你。。。

Francis Tan

哈哈...

我太太在前新年就开始做環保酵素了.现在她在等我回去后,就会大量"生产"了.

笨妈妈的家

我的也作了垃圾酵素,已经开始用了快要两个星期。
以前每当我把碗洗完后一定会有一根手指粗粗的。
后来我把少许的垃圾酵素加进洗碗液之后发现手指好了。(不再粗燥)
真的觉的不错,试过就会感受到它的效果。

Candice 莉

斯仪,你好!我是新来的佳礼网友。感激你的
【酵素DIY】把我带进佳礼网。在这个帖里学
会了很多有关水果酵素的益处,获益不浅!
新年期间我也做了水果酵素和环保酵素。
用水果做的很芳香哦!用青菜做的味道就比较
难闻。好期待开封日... :D

【※斯儀※】

sockpeng & chaos:
不客气~

peace:
我真的照你说的用手去搅它,感觉很不错~

Akira & c@therine:
环保意识,由你我开始。。嘻嘻~

小园丁:
hoho。。偷偷在學哈~

Jiwawa:
让我们一起为环保献一份力~

苯妈妈的家 & snail_river:
谢谢你们的分享~

匿名

用手去搅它,如果对你的手有任何的好处,希望可以在帖那里分享你的经验。

TQ

peace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