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兰花灯饰

好喜欢娜老师送我的这款兰花餐巾纸。因兰花太美了,一直不舍得用它来做蝶古巴特花盆。

这盏手工雕刻桌灯是在东马的家乡买了,和我一起乘飞机漂洋过海带回来的。

刚买的白色灯罩显得太单调了。想到娜老师送的兰花餐巾纸应该很适合用来作为装饰。所以就动手开工了。
瞧!没贴上和已经贴上了兰花餐巾纸的灯罩真的很不一样哦!

虽然好久一段日子没玩Decoupage了,可喜的是我的剪贴功夫依然没退步。

每次做这个玩意,我都会想到远在德国的svenja,是她无私的分享才能让我有机会学到这一门艺术玩意。也好怀念以前在佳礼园艺和娜老师及一班园艺人对蝶古巴特的那股疯狂。
热心的svenja把园艺人的作品都收集在她开的这个帖里;
★蝶古巴特疯人俱乐部作品集★

7 留言:

Corline

斯仪你好,
你的花好美,逛你的部落对我来说是一种视觉享受啊!
看到你们做的Decoupage都很美。我很喜欢DIY东西, 所以看了你们的产品, 很想动手做。。。
我想请问你除了用花式餐纸, 是否可以用别的纸质来做呢?还是一些干花?可以做到浮花的效果吗? 在北马似乎很难找到漂亮的餐纸。你可以把做Decoupage的原材料介绍我吗?

Akira 思胜

好棒的东西呢!
享受哦! 呵呵...

Alice Chong

贴上了兰花餐巾纸的灯盖果然漂亮得多了!!!
你也蛮有艺术细胞的呢!!!

園丁

仪, 有美ho,我看不久也要抄一下料。。。嘻嘻。。

匿名

原来这样子也能
你就省了不少

生活空间也不会单调

Unknown

不错的DIY嘛!

【※斯儀※】

Corline:
你好,谢谢你的来访~
原来你也喜欢DIY的玩意。
好啊!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寄一些餐巾纸给你,至于材料你可问Jean在槟岛那里可买得到~

Akira, Alice,sock peng & Chaos:
谢谢你们的赞赏~

小园丁:
娜老师肯定能比我做的更优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