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盐晶灯

傍晚去附近的五福城商场买东西。在二楼的家乐福外看到了来自喜马拉雅山盐晶灯展销。其实想买这个盐晶灯很久了,无奈每次看到上百元的标价而买不下手。和印度籍卖主讨价还价减了RM10,买了两个一大一小的盐晶灯

盐晶灯+灯座+电源线插头+灯泡;整套的两盏灯具以RM50成交,个人觉得这样的价钱真的不贵。

我把一盏盐晶灯放置在我的电脑旁,希望它真的如说明上所说那样;它能散发负离子,吸附空气中的杂质,屏蔽电器有害射线等环保功能。

11 留言:

園丁

買得過,便宜啊!

Akira 思胜

谢谢你的介绍哦!

Francis Tan

很美哦...

便宜啊,买多两个嘛...

匿名

价钱算是公道吧!!

c@therine

我好久没去sutera mall了!
只要自己认为值得,
价钱也只不过是一个数目字而已!

匿名

两盏灯才RM50. 我也想买很久了,但我这里没那么便宜.
不过天然矿石多数都是有辐射的,不要长期靠近人体. 还有要放在盘中,因为会有盐粒掉下来..加料.

bearbemama

每次见到商场有在卖这盏盐晶
都会想给它买回去
看书说有蛮多好处呢
尤其我家有狗狗的。。常常狗毛满天飞。。。
真的要去买了啦。。。。

Unknown

恭喜你捡到便宜货,呵呵~

【※斯儀※】

小园丁& sock peng:
我也认为价钱蛮合理的~

Akira:
不客气~

JiWaWa:
哈哈。。买两个够多了~

Cat:
嗯,我也有同感~

enzymo:
谢谢你的提醒,有朋友也这么对我说~

bearbemama:
看到enzymo和朋友所说,我有点担心了。。。

Chaos:
哈哈。。谢谢~

匿名

斯儀,
不必太担心啦, 其实家里的瓷砖, 花岗石都有辐射的,要担心的话担心不完的.

maple yang

其事你买贵了哟!
hehe...
我妈刚买了两盏一样的盐晶灯,各杀了一令吉。
两个才RM32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