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为兰痴迷

CAT的家才得知了这个消息,昨天趁着下午悠闲着去走了一趟.由于这个园艺展销活动在来临的周末才正式开幕,车辆都不准许驾入.我只好把车停泊在入口处的空地上,害我顶着大太阳走了一段远路.

其实,我是看到CAT说有琳琅满目、各色各样的花看才来的..嘻嘻!


我也看到了CAT说的;好壮观的辣椒啊!

而最令我乐开怀的是看到了这个展销兰花的单位.

花开成串的兰花是我最爱的品种之一.右边开花的身价太高了,我买了右边看到有花苞的的花苗.减价了以RM20成交.

下面的两棵也是看了右边身价高的艳丽花串而被吸引的.买它的花苗才RM10.

4 留言:

Francis Tan

还好是在 JOHOR 不是在 SP. 不然我就大出血了... 哈哈....

c@therine

哈哈。。。我就是故意放给你看的,
果然中招咯!怎么样?没令你失望吧!
哈哈。。。
这就是我每天早上打排毒操的地方了!
欢迎你来哟!

Unknown

好彩我没有中花毒,哈哈~

Alice Chong

SP没有呢!!!不然我可以去看了。。。^^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