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营养的裙带菜

坚持茹素十多年了,也明白素食者最可能缺乏的营养素是铁, 锌,和维生素B12。这是因为肉类, 内脏和动物血是铁的最佳来源,而一般素食中的铁较难被人体吸收。锌在动物性食物中比较丰富,而且吸收率高。维生素B12则只存在于动物性食品。

在JB五福城广场的美食展看到了裙带菜的专卖店.老板解析说素食者也缺乏营养素之[碘].

看看裙带菜的营养含量和价值, 它的确是值得食用的健康食品,特别是像我这样长期的素食者。




一包卖RM16.买四包送一包才RM50.五包存放在冰箱慢慢吃.

9 留言:

twister

这个我也很喜欢, RM50买4包, 物超所值哦。。。

Alice Chong

我没听过,也没看过叻。。。

Akira 思胜

哇, 好多营养的价值哦...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营养价值蛮高的。。但是没听过这菜。

c@therine

在承燕里有一种产品~feiron挺姿,也有裙带菜的成份!它的营养丰富高!不过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它的味道呢!

Unknown

好介绍。

karenc 采茶女

有美食展吗?为什么我星期天去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谢谢你的介绍,我要去找裙带菜来吃了。

Francis Tan

没见过也没吃过.

匿名

谢谢分享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