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木薯大丰收

前年尾回去家乡,妹妹给了我几根特种木薯,带回来种了一年多,终于有收成了.

从地里挖了出来,哗!这根木薯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

隔水蒸的木薯原汁原味,嚼在嘴里有一种特有的香味,松软好吃.

14 留言:

Jean

原来木薯可以拿来清蒸。还拿来做木薯糕吗?

karenc 采茶女

真的很大喔~用来做了木薯糕吗?

Bakeling

可以用买回来的木薯往土里插就行了吗?

我很喜欢吃木薯,木薯糕或煮糖水也好喝。

匿名

果然够大
这样的煮法很好吃

Alice Chong

看到你的木薯,想想我好久没吃了呢!!!

Francis Tan

很久都没吃了,流口水了...

Akira 思胜

哇, 真的是大丰收也!

c@therine

哇!我也流口水了!
令我想起金马仑的老家了!!

園丁

偶洗番吃加椰漿的木薯糕。。好吃!

Unknown

哇!真的好大条的木薯噢!

MIKIKO

我喜欢木薯糕,呵呵~~
你的那根大木薯,让我想起小时候和妈妈一起挖木薯和蕃薯的回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看起来真的很新鲜可口!

Grace Foo

想起童年的生活,随兴的把木薯茎插在泥里,木薯就长的好健康。

peace

我老家种的,收成时都没有你家的一半大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