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生命在于运动

上个周末在五福城闲逛,广场的底层正好是运动健身器材的展销会.现场有买有送的展销吸引了很多人潮.

终于,如愿买了我和家人梦想的电动折收跑步机.

附送的脚底按摩机.

这台运动脚踏車也是随跑步机附送的.

家里有了这些运动器材,我和家人就可以足不出户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了.但愿这次做运动的决心不再是3分钟的热度..嘻嘻~

8 留言:

園丁

嘻嘻,偶馬素希望記己不要五分鐘熱度咧。。

Unknown

哇!有买有送,超值叻~
运动真的别3分钟热度咯!加油~

bearbemama

这让我想起以前每天下班去跑步的习惯。。
却随着治安不好而停了。。
电动折收跑步机~听起来蛮不错
记的和我们分享用后感哟^^

Jean

是什么牌子和多少$$?mail 我啦如果不方便。。。。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还送蛮多东西的。。。

karenc 采茶女

哇~这么好康?买一样送两样?
要持之以恒喔。我男友家有3架运动器材摆在那里生灰尘。看了我很想要用。可惜不是他的。

Francis Tan

买了就要用哦!!!

不让打屁股了....哈哈....

【※斯儀※】

小园丁:
我们是同类的..哈哈~

Chaos:
正在努力当中~

bearbemama:
这台跑步机有很多功能,又能选择自己适合的跑步速度..还在摸索当中~

Jean:
私下让你知道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欢迎来访..也连接你了~

karenc:
谢谢..在努力中了~

JiWawa:
哈哈..努力中~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