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美丽的蜀葵

下午出去路过一间花圃,进去闲逛看到了这棵长得比我高的花株.成串的美丽花朵吸引了我.

我败回家的这棵;种子多过花,又长着花苗.

原来它就是美丽的"蜀葵",柔和粉红的花色,我喜欢!

采了一粒已成熟的花种子,用湿纸巾试着播种.

分享花种也是一种乐趣,有谁要它的种子吗?

19 留言:

Unknown

我也没有看见过这种花咯!
花朵看起来很阳光般。

園丁

我也有種,是阿妹妹給我的種子,不過到現在還米有開花,可能要地植吧。。

c@therine

好美的花,
希望你播种成功!!

ahmay

老师,蜀癸地植比较好。。
也期待看老师的多瓣蜀癸开花(好象玫瑰花酱的,想到就留口水料,嘻〕。。

斯仪姐买的粉红蜀癸偶也好喜欢,买一棵多少钱呢?
斯仪姐,要记得留意昆虫的出现哦!

Akira 思胜

开花很漂亮呢!

薰衣草夫人

我的朋友从澳洲寄了好多花种给我,我都无从下手.我该用什么泥土来播种?不可晒吗?

温馨小屋

很美的粉红色!我想要!

绿禾

第一次看到这种花,很美!

Francis Tan

很美喔!!!

我要种子,明天寄信封给你.等我哦!!!

匿名

儀斯:

看到您在我的格留言囉…
剛剛也很驚訝的發現,您把我的格加入了。
謝謝您。

您的花很美,看得我都想捻花惹草了。
尤其是那個白色的蓮花…我一直都很想種。
哈,您教我種好了。^ ^

mary

第一次过来,被美丽的花震慑住了!
好美!!

匿名

斯儀:

真是抱歉,上次把您的名字給寫反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好美的花啊。。。

Grace Foo

斯仪,我想要些种子。请给我你的地址,我要寄回邮信封给你。谢谢

【※斯儀※】

Chaos:
哈哈..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

小园丁:
可种在大花盆,不需要植地也可长得高大哦~

Cat:
看我能否播种成功哈~

ahmay:
嗯,这个花色真的好美,等我寄种子给你传宗接代~

Akira:
谢谢你来赏花~

薰衣草夫人:
谢谢来访,我连接你了.
用纸巾或棉花播种比较容易发芽,然后才移植种土,这种花可晒太阳~

温馨小屋:
可以啊,email给我你的地址~

绿禾:
谢谢~

JiWaWa:
email你的地址给我,不需要寄回邮给我啦~

小憲:
哈..你的到访是我的荣,谢谢..
你对蓮花情有独钟?

marytance:
谢谢你的来访,连接你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谢谢你来赏花~

Grace Foo:
我也连接你了..
请email给我你的地址~

Grace Foo

谢谢你,我的地址:2A, JALAN JENARIS 6,BANDAR BOTANIC,41200 KLANG,SELANGOR.
请写下你的地址在信封上,要还你回邮信封何给你种子。

Francis Tan

Email 给你了...

燕子

我种过,但很久都没开花。。。- -!~
不懂你还有种子吗???^_^

Grace Foo

斯仪,谢谢你。今天收到了你寄的种子。请给我你的地址,要还你邮票。真得很感动。。。从来没想到,从没见过的网友,竟然无私的分享。。我要向你多多学习。祝:安好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