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o^耶~终于开花啦!

这棵"卡特兰"又名"嘉德丽亚兰" (学名Cattleya hybrida), 从孕出的花芽到花蕾开花,需要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看到了盛开的花朵.

"卡特兰"的花大形美,色泽丰富艳丽,真叫人对它爱不释手.午后难得看到有蓝天,我爱上把花儿放在蓝天之下的拍摄;好美!

11 留言:

蓮子

嗯~魂出色咧~

绿禾

哇!好美!

園丁

素啊,斯儀有給他利害一下。。這款蘭偶米有種過波。。

Akira 思胜

开花了呢, 好美哦!

Jean

很美。。。。很美。。。。很美!!!

I' am tanly

哈哈~~这颗我家也有,时常开花的

Bakeling

你用一个月的时间,就种出这么美丽的花朵,神奇!

peace

来赏花了,漂亮

c@therine

看见开花是最乐的事了!
呵呵。。。
我下一篇文章也是讲花儿开!
哈哈。。。
有空来赏花吧!

【※斯儀※】

莲子 & 小园丁:
下次我有回去,送你们花苗哈~

绿禾, Akira, Jean & peace::
我代"她"谢谢你们的赞美~

小白:
我记得,你妈妈也爱兰花~

Bakeling:
不是的..这棵兰花种很久了,这是第2次开花~

Cat:
真难得!我们都爱拈花惹草~

温馨小屋

好巧哦!我家的卡特兰也开花了!不过我的是紫色的。
你把花拍得好美哦!
不知道是不是颜色的关系,我一直都拍不到那美丽的紫色。等一会,我再去拍看看,有机会我在post上来跟你分享分享。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