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浓郁的蛋糕香

看到了果果做的香蕉蛋糕流口水很想吃.忍不住去买了香蕉回来动手做.
忘了买柠檬,却加了营养的黑芝麻.

喷喷的香蕉蛋糕出炉咯,好好吃!

*:~:**:~:*
谢谢果

*:~:**:~:*

10 留言:

蓮子

哈~叫偶第一名。。(偶第一個哈哈~~)
嗯~~口水先擦一擦。。。。
斯儀:你。。。。手腳未免太快了吧?偶還想禮拜天去買了香蕉才來做的冽。。

peace

等下泡杯茶来配这个蛋糕

Jean

吓晕了.....清醒...清醒.....你的手脚很快!!!
如果你住我隔壁就好咯。。。请你吃!!!
你做出来的颜色更美!!!!yum...yum...yummy!!!!
还有另一款香蕉蛋糕的食谱,我比较喜欢吃那一款,如果买到香蕉,礼拜做上来和你们分享。那一款没那么油但是比较多工。
我今天要试试女王面包。^_^

ching

不知道加了黑芝麻的香蕉蛋糕味道如何呢?
香蕉蛋糕我也做过好多次了,
就是没试过在上面铺上香蕉片。
下次我也要这样做。

園丁

我的想法和果果一樣,如果你住我隔壁就好囉。。嘻嘻。。

c@therine

看到很想吃呢!
什么香蕉都可以做吗?

温馨小屋

哦!好香哦!拿一个来吃咯!

【※斯儀※】

莲子:
哈哈..你的手脚马不是很快下~

peace:
有机会再去北部的话,一定要喝你泡的好茶:-)

jean:
哈哈..我也希望我们是邻居..
有空才试做你的另一款香蕉蛋糕~

ching:
黑芝麻要磨成粉状..味道,营养一样好哦~

小园丁:
嗯..是有点遗憾..嘻嘻~

cat:
嗯,应该什么香蕉都可以吧..

温馨小屋:
哈哈..请便~

myoke

可以分享recipe吗?

myoke

很想做这糕给我女儿吃。。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